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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何用用标签来提升用户体验

我们常常说网页、网站,其实与书本的构成大体类似,网站就相当于一本书,网页相当于一个书页,多个书页可以装订成一本书,多个网页可以构成一个网站。

相对于书页,网页所能够包含的内容形式要丰富的多,可以包含文字、图片、音频、视频和超链接等,在企业网站建设步骤中,合理规划网页的内容组成,会十分有利于后期企业网站SEO的展开。通常情况下,一个网页应该包含下面的6大模块,下面我们为大家逐一进行说明。

一:标题标题,可以说是一个页面的灵魂,它不仅关系到网页在搜索结果页的排名,而且会影响网站的访问量。可能标题对排名的影响不是很难理解,而对访问量的影响则有些让人费解,下面我们举两个例子: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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浅谈空间稳定才是优化的根本所在

随着网站数量越来越多,虚拟空间这个行业发展的越来越快,陆续出现了一些香港空间,韩国空间,美国空间以及其他国家的免备-案空间,因为这些空间不用备-案,要求没有国内这么高,所以很多人都选择这样的空间做网站,的却忽略了,鞍山网站优化酒童认为空间稳定对网站优化的一些重要的影响,导致后来不得不放弃,真是丢了夫人又折兵,得不偿失啊。更可恨的是那些黑心的空间商丝毫不顾我们站长们处境,心里只有钱,使得国内站长严重失信于国内的空间。
    稳定空间对网站优化的影响
    空间长时间不能访问,导致搜索引擎对其失去信任,随着时间的推移,网站权重会越来越低,从而使得排名下降,流量丢失严重。从用户的角度来讲,空间打不开,导致用户无法访问到自己想要的网页,这对用户体验影响可想而知。所以说,不管你的seo技术有多么的出色,你连自己的网站都无法打开,或者说经常打不开,那你的技术也只是纸上谈兵,没有任何的作用了。
    空间选购勿要挑三拣四
    做网站空间必须要稳定,所以提前选购好一款好的空间是必要做的工作。空间选购首先要看准其信誉度,像一些知名空间是值得我们去购买的,那问题就来了,一些站长就觉得这样的空间一是比较贵,二是空间有不少的限制,比如IIS连接数限制,流量限制,笔者觉得做为一个新站而言,这些限制根本无需要考虑,你一个新站连流量都没有,还考虑什么IIS和流量限制呢,这完全可以在后期的时候更换。对价格来说,虽然我们买不起那些G容量的空间,对新站来说我们完全可以购买一些M容量的空间,比如你做文章站,你可以选择如图所示的空间
    可以计算一下,150M的空间容量以一篇文章3KB的大小计算可以容下51200篇文章,IIS是150,如果你能保证你每20分钟在线人数是150的话,一天下来也可以有几万的流量,月流量20G完全可以承受每天3W甚至更多的IP,而且M容量的空间价格大多数站长都可以接受,这些你们都精心算过没有,所以空间选择勿要挑三拣四。
    如何判断空间是否稳定
    空间购买好了,鞍山网站优化酒童认为站长们这个时候也不能掉以轻心,什么都有个万一,所以每天检查空间是否稳定是一项必要的工作。以免空间不稳定,我们也可以及时退货。空间稳定与否,大家可以申请一些网站空间保姆,每当网站无法浏览的时候,它都会自动发给站长邮件。还有就是我们可以查看访问日志,来了解空间是否稳定。
    200代表正常,如果网站访问日志经常出现50X,这个时候就要注意了,500代表服务器遇到错误,无法完成请求,501代表服务器不具备完成请求的功能,502代表服务器作为网关或代理,从上游服务器收到无效响应等,凡是以50X结尾的都是我们不想看到的。必要的时候,空间要果断的更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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网络营销常识整理

这是个人整理出来的网络营销常识,里面有很多是和企业网站建设、网络营销相关的知识,因为网络营销和网络营销联系太密切了。网络营销三流之中的物流和资金流,因为了解还不多,没有把它整理出来。比较有价值的常识文章后半部,请耐心阅读。
网络营销介绍:
网络营销模式(常见类):
B2B模式,Business to Business-企业对企业,例子:阿里巴巴,慧聪网。
B2C模式,Business to Customer-企业对个人,例子:亚马逊,当当,凡客。
C2C模式,Customer to Customer-个人对个人,例子:淘宝,拍拍,易趣。
网络营销专业名词(常见类):
SEM:Search Engine Marketing的缩写,意即搜索引擎营销。
EDM:Electronic Direct Marketing的缩写,就是电子邮件营销。
CPS:Cost Per Sales的缩写,即销售分成。
CPA : Cost Per Action,每次动作成本,即根据每个访问者对网络广告所采取的行动收费的定价模式。对于用户行动有特别的定义,包括形成一次交易、获得一个注册用户、或者对网络广告的一次点击等。
CPM:(Cost Per Mille,或者Cost Per Thousand;Cost Per Impressions) 每千人成本。
CPC:(Cost Per Click;Cost Per Thousand Click-Through) 每点击成本。
ROI:Return On Investment的缩写,投资报酬率。
SEO: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的缩写,搜索引擎优化。
转化率:Conversion Rate的缩写,是指访问某一网站访客中,转化的访客占全部访客的比例。
UV:Unique Vister的缩写,独立访客。
AdWords:Google的关键词竞价广告。
Alexa:Alexa.com是专门发布网站世界排名的网站,网站排名有两种:综合排名和分类排名。
二跳率:二跳率,由99click最先提出,网站页面展开后,用户在页面上产生的首次点击被称为 “二跳”,二跳的次数即为”二跳量”。二跳量与浏览量的比值称为页面的二跳率。
跳出率:跳出率是指浏览了一个页面就离开的用户占一组页面或一个页面访问次数的百分比。
人均访问页面: PV总和除以IP,即可获得每个人平均访问的页面数量。至少人均访问页面需要超过10个以上,才算是优质的用户。
网络营销商务常见营销方式:
1.网络媒体:门户网站广告,客户端软件广告。
2.SEM:竞价排名,联盟广告。
3.EDM邮件营销:内部邮件群发,第三方平台,数据库整合营销等方式。
4.社区营销:BBS推广(发帖和活动)SNS。
5.CPS\代销:销售分成(一起发,成果网,创盟)。
6.SEO:搜索引擎优化。
7.积分营销:积分兑换,积分打折,积分购买等。
8.DM目录:传统单张目录,如麦考林,红孩子,凡客,PPG。
9.线下活动:会展,体验店等。
10.传统媒体:电视电台,报刊杂志。
用数字衡量网络营销效果:
--网络营销效果可以100%以数字来衡量
1.访问页面:网络推广的访问者访问 5个页面以上才是有效流量。访问10个页面以上是高质量的流量,访问2个以下页面是垃圾流量。
2.停留时间:超过3分钟才是有效流量;超过6分钟是高质量流量;小于1分钟的是垃圾流量。
3.二跳率数据:推广来主页二跳率70%以上是高质量流量。
4.转化率数据:推广购买转化率为1%以上为高质量流量。
网络营销需要辩别好:真实流量与流量,有效流量与流量,自然流量与购买流量,PV高的流量与PV低的流量,商业流量与娱乐流量。
如何用数字判断一个网站:
1.访问量:alexa,chinaz查询工具。
2.网络流行度:搜索网站名,搜索结果越多相对来说越流行。
3.行业排名:查询艾瑞的排名。
4.网络新闻曝光率:用baidu新闻搜索。
5.SEO表现:收录与PR,排名。
6.百度指数:百度指数是用以反映关键词在过去30天内的网络曝光率及用户关注度。
7.每天新增注册用户数=UV*1%=80000*1%=80
8.活跃用户=注册用户/10=100000*10%=10000
9.最高同时在线=活跃用户*20%=10000*20%=2000
10.收费交易客户数=活跃用户*5%=10000*5%=500
11.销售额:收费交易客户数*商品平均价格200=10000
按照以上方法看不到对方内部数据也能大致判断这个网站很多数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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营销型网站建设中不可忽视的几点注意

网站是新客户了解企业及企业的产品的重要通道,企业网站要真正达到营销效果,需要一定的技巧,绝非仅仅简单堆放公司介绍、企业文化、企业荣誉等文字,而是另有一定规律可循。
 
网站建设绝非介绍文字的堆积

企业网站如同网上的销售人员,如果简单堆放企业介绍、产品介绍、企业荣誉等文字,就如同你去商场的时候,销售人员一个劲的向你介绍他们的公司和他们的产品一样,喋喋不休,让人远离。在网上要拒绝更简单,客户只需要轻点关闭按钮,你的网站页面便会瞬间从客户的视野里消失。
 
企业网站建设也绝非简单的写程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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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何建立企业网站 - 企业网站建设规划

企业建立网站是一种投资,企业网站有多种目的,成都网站建设认为成功的企业网站需要实现营销目的,网站策划者需要从营销效果方面考虑多种因素:
一、明确建立企业网站的目的
企业网站的目的最基本的是通过网络展示公司的产品或服务,然后是通过网络产生销售业绩,我们在建网站的时候要根据自己公司的产品、销售渠道和销售对象等情况,明确自己的网站的主要功能,是产品或服务信息服务型、销售型、销售服务型或是综合型。面向企业客户的网站和面向个体消费者的网站是完全不一样的,有些产品适合直接在网上销售,如个人用品、生活用品等,而有些产品,特别是行业产品,往往不能仅通过网络交流就能产生销售。因而,面向行业客户的网站的重点是企业间合作过程中的帮助,除了详细的产品资料和最新信息公布,还有一些帮助手册的下载等,面向消费者的网站往往更加感性,在网站设计上更加个性化,很多时候需要增加浏览率,以保持浏览者的兴趣。
二、了解你的网站服务对象
公司网站的对象是企业还是个体消费者,他们大致分布在哪里?他们的上网习惯如何?他们主要使用哪些语言?他们上网主要希望了解哪些信息?他们的购买力如何?等,这都是网站建设过程当中需要考虑的因素。当然,最初建立网站时不可能了解这么细致,在网站运营过程中,可通过调查、统计等方法获知这些信息,网站内容也需要随着对消费者了解的深入而逐步调整。比如,企业的顾客群体如果是喜欢新技术、受教育程度较高或经常使用Internet的,则电子商务成功的可能性就很高。Dell电脑网上销售成功的原因,首先在于其市场定位的正确,合理的使用了信息技术。
三、明确企业竞争优势
你的企业的竞争对手水平如何?这个问题在未建立网站之前,企业必修的一门功课,企业在营销战争中取得胜利,知己知彼是不可或缺的。建设网站里,也要考虑到这些因素,需要调查网上竞争对手的情况,合理的突显自己的优势,比如与他们相比,你在商品、价格、服务、品牌、配送渠道等方面有什么优势?根据自己的竞争优势来确定你的网络营销战略。
四、企业网站内容来源
中小企业的网站往往没有专门的编辑人员,很多时候是行政人员兼任网站编辑,负责网站上传更新。企业网站要保持活力的状态,需要有稳定的内容来源。最常见的办法是,由各部门提供文字材料内容,集中到网站编辑处更新、发布。集中发布安全性好,便于管理,需要注意的是更新速度可能较慢,某些重要信息要加强协调。比如,某产品已经售缺,但网站编辑却不知道,仍在网上销售该产品。北京几家大百货公司的网站就经常出现消费者付了款却取不到货的事情。
五、做好网络接待和收款配送
对于企业直接在网站上销售产品的,需要制定一套合理的客户接待、收款、配送流程。减少顾客在购买过程中的时间浪费。同时要注意顾客购买你商品的频率如何?哪种接待办法顾客购买频率高?在支付方式上,最好多提供几种支付方式给客户。商品配送的成本、时间等因素,要明确告之顾客哪些地区可以配送,运费多少等问题,给消费者一种透明的网上购物体验。
六、评估公司网站盈利能力
很多企业在初次尝试电子商务之后,有可能会把网站商务划为单独的业务,这样更有利于企业成本利润的核算。而有些网站不直接产生销售,但是对是传统业务有促进的企业,这部分往往不容易核算,这需要从评估网站访问量对传统线下业务的当月影响来估算,也可以给网站工作人员一个合理的绩效说明。通过绩效核算,企业可以透明的评估公司网站的盈利能力,从而做出扩大电子商务投入或缩小投资的正确决策。
这些战略性问题解决了,下面说一说建设公司网站技术性问题:
1、选一个好的公司域名:好域名一是要突出公司品牌,二是短小易记。
2、网站建设方案的选择:使用php、asp、.net还是jsp语言搭建网站,服务器是使用虚拟空间还是租用独立服务器?
3、网页设计、内容编辑:使用xhtml+css还是使用传统的table编写,风格是稳重大方,还是跳跃时尚。
4、企业网站推广:购买专业推广服务,还是公司自有人员兼职推广。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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中小企业网站用哪种程序建设更合适(ASP、PHP、NET、JSP比较)

目前中小企业网站建设最常用的程序有:ASP、PHP、NET、JSP,也许还有人使用Perl这种很古老的脚本语言。我们今天只讨论前面4种。
ASP、PHP、NET、JSP四种建站程序中,ASP和PHP最最常见,其中NET也就是文件是aspx为后缀的程序,是微软公司为了应付ASP漏洞百出的局面,算是ASP的升级版。
ASP(Active Server Pages)和NET
我们一般会被asp和.net看成一个派系——微软系,php和jsp自成一派。asp系列以秉承微软的易用性思想,运行于可视化的Windows系统中,可搭配可视化的SQLServer数据库,所以ASP应用最为广泛,使用asp的程序员相当多,使用.net的人也很多。
ASP的语法非常类似Visual BASIC,学过VB的人可以很快上手,ASP也是这几种脚本语言中最简单易学的开发语言。ASP简单而易于维护,很适合小型企业网站应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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百度竞价推广之关键词选择方法经验技巧

百度的竞价排名越来越火了,很多用户纷纷加入百度竞价推广计划,获得了一定的收益,尽管如此,还是有很多的用户对百度竞价系统了解和运用不够深入,结果浪费了很多钱,效果大打了折扣。但如果对百度竞价系统操作好了,花同样的钱,可以带来两倍甚至更高的效果,百度竞价技术真有这么关键吗?今天就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百度竞价之如何选择关键词:
       关键词的选择是做百度竞价开始的一项基础操作,也是用户在百度投放广告之后为此能不能带来效果的一个关键之处,很多用户不是很懂百度的竞价系统,在百度上投放广告,关键词的选择有误区,结果导致花了很多的钱,没有得到相应的效果。相反,关键词选择好了,可以为推广带来成倍的效果。那么百度竞价如何选择关键词呢?
       一、关键词的选择技巧
       1、符合推广产品特色或者行业相关或服务相关
       有的用户在选择关键词的时候,没有认真去考虑,草率的作了设置。如:有的用户把公司名字或者网站名字用来作为关键词,并不是说这样不行,而是这样去设置关键词竞价,不太科学,用户搜索到你的几率很小,因为绝大多数的用户在搜索前是不知道你的公司名称或网站名称,所以才用搜索引擎搜索,知道了的用户直接输入域名就可以上你的网站。这样设置关键词,除非用户知道你的公司名称或者网站名称,但这样的用户很少,很可能是回头客,要么就是你的网站火公司已经非常出名了,用户才有可能直接输公司名称或网站名称访问。关键词如果设置为跟产品比较相近或者符合产品特色的词,这样会大大提高潜在用户的搜索量。比如说你的企业是卖办公家具这个产品的,那么你的关键词就可以设置为“办公家具,文件柜,班台,屏风,办公桌,班椅,沙发,办公家具采购,购买办公家具”等等,这样用户输入的关键词直接和你的产品相关,购买产品的意向也更加的大。但假如你设置为“办公家具图片,办公家具新闻,办公家具保养”等等这样的关键词,那么客户就算通过搜索引擎输入这些关键词找到你了,但他不一定要买你的产品,因为输入那些词的客户购买意向都不是很大,他们或许只想了解有关办公家具的信息,所以这样对企业来说就浪费了一些推广点击费用。我认为关键词的选择,最好符合产品自身特色,尽可能的精准,这样可以缩小目标用户群的搜索范围,提高转化率。
       2、关键词的选择要多站在用户的角度去考虑,尽量符合大众用户的搜索习惯
 选择关键词就是为了让用户通过搜索引擎点击,然后进入自己的网站,试想如果你的关键词选择很陌生,用户都不知道,那用户怎样搜索到你的网站,更谈何推广效果。当然关键词太过热门也不是最好的,最热门的关键词,百度竞价就越高,竞争的人越多,但效果不一定就能达到最好。我认为选择关键词的时候一方面要多站在用户的搜索习惯去考虑,多想想用户在这个行业中经常搜什么词,不去选择太过陌生的词也不选择太过热门的词作为关键词,选择平常用户习惯性爱搜的词就是比较适合的词,尽量符合大众用户的搜索习惯。另一方面企业选择关键词的时候要根据预计的推广费用来选择,比如说热门的词,价格比较昂贵,如果企业的推广预算比较少,那么就可以选择价格中等的常用词,因为追求热门的词,费用很快就点完了,中等常用词竞争不是很激烈,点击的次数会更多,进入网站的几率就更大。还拿那个例子来说:假如企业是卖办公家具的,选择“办公家具”这个词点击一次假设是12元,假设你每天的预算是60元,那么最多点击5次当日推广费用就没了,但如果你设置的词是“办公家具采购”这个词点击一次假设6元,虽然会排在百度推广展示范围后面一点点,但要点击10次才用完预算,增加了1倍的点击次数,达到的效果,也许会更好。当然有钱的企业可以完全选择行业热门的关键词,因为这样排在竞价的最前面,点击的几率会更大,对于资金不是很大的中小型企业来说,就可以用以上方法,选择竞争程度中等的热门关键词。
      3、分析竞争对手关键词和关键词的竞争程度
     按照以上两个步骤说的那样选择好了关键词之后,你应该再看看竞争对手的关键词是如何选择的,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竞争对手选择的关键词如果自己没有,那么自己也可以考虑选择设置,自己有的关键词,竞争对手没有,那么自己也去分析是否该词合理,别人为什么不选。另外竞争对手选择的是长尾词还是主关键词,选择了多少,大概预算是多少,都可以去了解,分析,打听一下,做到心中有数,最自己更有利。
      4、随时观察关键词的指数,竞争程度,出价及时调整
     关键词选择设置好了之后,不是就完事了,根据百度竞价的效果,还应该随时查看百度关键词指数分析(index.baidu.com),看看用户搜索关键词数量是增加了吗,减少了吗,还是没变化?关键词在最近一周内的波动情况,哪些关键词又变得热门了,哪些关键词变得冷门了,用户搜索关键词的时段,次数,包括百度竞价后台关键词的出价变化怎样,了解这些之后,做到及时调整,尽可能的把推广成本降到最低。
     二、关键词的匹配方式
百度竞价系统关键词总共有四种匹配方式,用户可以在百度竞价后台根据自身需求自行设置关键词的匹配方式,很多人觉得关键词匹配没什么设置,不重要,我认为关键词的匹配设置好了,不仅可以为你节省许多推广费用,并且还可以为你带来更大的效果。先来看看四种匹配方式到底是怎么回事。
     1、精确匹配
     简单的说就是用户搜索的关键词和你竞价设置的关键词一摸一样的时候,你的推广信息才会在搜索结果中展现出来。比如说,你设置推广的关键词为“办公家具”那么只有当用户在百度输入“办公家具”的时候,符合精确匹配条件,你的网站推广信息才会显示在百度推广展示范围内,只要用户输入的关键词和你设置的关键词有一字之差,即不符合精确匹配条件,那么你的网站推广信息都不会显示在百度推广展示范围内。
     优势:可获得最具针对性的点击访问,转化率较高。
劣势:会降低创意的展示次数,获得潜在客户的范围较窄。
     2、短语匹配
     用户搜索的关键词完全包含你推广设置的关键词,并且包含的部分与推广关键词字面完全一致时(顺序不变,无间隔)匹配。你的推广信息才会在搜索结果中展现出来。例如:你推广的是“办公家具”这个词,那么用户搜索输入“办公家具价格”,“办公家具新闻”,“购买办公家具”,“哪里有办公家具卖”等等时,符合短语匹配条件,你的推广信息都会出现在百度推广展示范围内,但如果用户输入的是“办公室家具”,“木制办公室家具”等词,不符合短语匹配条件,你的信息不会出现在百度推广展示范围内。
     优势:与精确匹配相比更为灵活且能获得更多的潜在客户访问,与广泛匹配相比则有更强的针对性且可能有更高的转化率。
劣势:获得的展示次数介于广泛匹配与精确匹配之间,转化率没有精确匹配高。
     3、广泛匹配
 
     是一种大众的匹配方式,也是百度竞价默认的匹配方式。即用户搜索的关键词完全包含推广关键词,并且允许包含部分字面顺序颠倒或有间隔。百度竞价系统有可能对匹配条件进行延伸,扩展至关键词的同义词、近义词、相关词、以及包含关键词的短语等。例如:你推广的是“办公家具”这个词,那么用户搜索“哪里有办公室家具卖”,“办公用品家具摆设”,家具商场”,“欧式家具”等等时,符合广泛匹配条件,你的信息都会出现在百度推广展示范围内。
     优势:是一种既进行高针对性的投放、又接触广泛受众群体的有效方法,能够为客户带去更多的潜在用户访问。
劣势:点击访问的针对性不足,转化率不如精确匹配和短语匹配。有可能会带来大量点击,触发较多的点击消费。
     4、否定匹配
    与短语匹配和广泛匹配相配合使用,对于一些可能被匹配但与推广意图不相符合的关键词可以添加到否定匹配关键词表中来阻止对应推广信息的触发。可以选择其反面或非经营业务类的词作为否定关键词。例如:用户只做“成都办公家具”这个词,不做“重庆办公家具”这个词,选择的是广泛匹配和短语匹配,输入“重庆办公家具”也符合条件,信息也会被显示出来,为了节省不必要的费用,可以把“重庆”作为否定词。
    优势:使客户在通过广泛匹配和短语匹配获得更多潜在用户访问的同时,通过滤除不能为客户带去潜在客户访问的不必要展现,降低转化成本,提高投资回报率。
    劣势:设置否定关键词后,将降低关键词的展现概率,即获得潜在客户关注的概率降低。
关键词总的来说就是上面的几种匹配方式,各有各的优势和劣势,我认为,在关键词的匹配方式中,不应局限于一种固定的方式,应灵活的去应用,尽量把短语匹配和否定匹配结合使用,广泛匹配由于消耗的费用大,所以尽可能单独少用词匹配方式,去结合其他匹配方式使用,精确匹配虽然用户比较精准,但点击的几率比较小,也应该结合其他匹配方式使用,总的来说在匹配的时候,尽量往两个发那个面想:能够减少不必要的消费和增加潜在客户的点击量,这样才比较合适。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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网站建设的费用收多少才算合理呢?

常言道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普通设计师可能就是1500多元,而高级设计师可能在6000元以上,但是根据他经验及技术水平不一样,设计水准也是不一样的,而且企业设计一个网站是要用很多年的,投资上的节约是最大的浪费,找个好的网络公司一次到位做一个好的网站是非常重要的。但没必要花冤枉钱,要做适合自己定位的网站,不要去花无意义的钱。
可是也有的客户喜欢贪便宜,就说,只做一个普通的网站设计一般多少钱?大部分的网络公司的回答一般是3000元以上。有的客户会想,怎么这么贵啊,有的公司都只要1000元!这里我来分析一下这个3000元的原因所在
  
  首先,网站设计国家还没有一个价格的参考发下来,网络公司的实力不一样,做的作品不一样,提供的价值不一样自然价格也就不一样,有的网站几年后看起来还非常时尚,而有的网站很快就淘汰了,又改重新去做一个,劳力伤财。之前发过一篇文章《网站建设报价目前行业为什么不一样的,做网站价格便宜在什么地方?》可以解读一下。
 
  一个物有所值的网站设计确实能够为你省下之后网站改版的大部分费用。
  
  那么到底什么样的价格对于网站建设来说才是合理的呢?
  要根据客户的需求,要先和客户详细沟通了解设计,栏目功能模块等,然后网络公司站在客户的角度去做一个符合客户需求的网站,根据客户的需求经行量身定制一套方案,从空间域名设计开发等配套。这样设计出来的网站即符合客户的需求又不花冤枉钱。所以一个品牌的网络公司要值得客户信任,做好口碑,从客户的角度考虑。而客户呢,要有耐心告诉网络公司你需要一个什么样的网站。这样出来的一个报价一般是比较合理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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客户企业网站排名不稳定的原因?

现在网站的百度关键词排名不单单要做外链,同时要注意网站的客户体验,网站本身的布局,不知道大家遇到这种问题吗网站排名上下移动,现在让帮你解决百度优化上下移动现像,其实它主要是看你网站要调,和更新导致的。网站来自搜索引擎的能占60%以上,现在网站流量中。其中百度可以占50%但是百度排名不稳定常常是个头疼问题,如何解决百度优化不稳定和稳定排名呢,这里总结了几条办法,和大家分享一下。

实现两个目的第一个办法:增加主题原创文章比例 通过增加主题原创文章。
第一个办法:网站用户体验度不够:百度一直强调用户体验。百度肯定会给予你最佳的排名,但是网站用户浏览你网站时停留的时间太短,百度也会考虑其中,所以我们也要知道,如何减少搜索跳出率,只有综合提升你用户体验度,才是耐久之本。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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企业网站的推广能为企业带来什么?

很多企业做推广,花费也不小,百度竞价6800元,优化也都几千元以上,很多企业会带有这样的疑问:我们企业花钱做了网站推广,那么网站推广能给我们企业带来了什么呢?
网站推广和传统的推广本质上来说是一样的,只不过网站推广主要是通过网络来让更多的人来了解我们的企业。自然,做了网站推广,并且把网站推广做好了,那么企业的知名度也会同等的跟着提高,网站的浏览量也有了质的飞越!更多的人可以很轻易的从网络上找到你的企业,并通过你们的企业网站了解了你们的企业,假如他们对你公司提供的产品或者服务感兴趣,于是,就会通过网站上提供的联系方式,做更进一步的了解,最终成为你们的客户。所以,做网站推广更有利于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而且相对于传统的推广,网站推广更经济,收效更显著。
企业应该有专人负责网站推广,能及时、正确地将信息反馈给我们,这样,我们才能有针对性地地网站推广方案进行调整。日常生活中,使用网络的普遍性以及网络应用的广泛性决定了网络营销对企业营销的重要性。网络营销的目的在于为企业带来实际的经济效益。网络营销的手段就是:网站推广!我们对企业网站进行推广,能让更多的人通过网络知道我们的企业、了解我们的企业,发掘出更多的潜在客户,然后把潜在客户变成最终客户,回报给企业实际的经济效益。而把网站推广做好,更是把回报企业的经济效益最大化。
单纯的网站建设已经越来越不适应企业的营销需要了,企业建立一个网站不应该是单纯的在互联网上留下一个自己的空间那么简单。在国内,大多数的企业网站都几乎包含了一个通病:视觉好看是确定一个网站好坏的唯一标准。固然,企业的形象确实很重要,但这也不能对网站的理解简单化为企业形象的网站窗口。我们可以设身想一下,人家来看你的网站是为了什么?从大多数的浏览者的角度来说,是来查找对他们有价值的信息,而不仅仅是好看的设计和炫丽的动画。内容应该怎么组织?用什么样的格式?这才是企业网站更需要考虑的事情。
据权威组织调查得出:目前国内大部分的网页制作人员都不懂得网络营销,不懂网站优化和推广,所以他们设计出来的网站都存在着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使您的网站从已开始就已经是一个病态的网站,不能将网站发挥出其应有的价值,令网站大打折扣,也令不少企业开始怀疑网站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维之娜网络多年南京网站建设品牌公司提醒您选择一个好的建站公司是非常重要的。
企业网站应该和网络营销、网站优化、网站推广结合在一起,才能发挥网站的真正作用。这样,企业网站才不至于成为一个华而不实的互联网上的脸面,反而还能给企业带来更大的效益。
网站优化是网站推广的利器。人们更习惯与从搜索引擎(如Google、百度、yahoo等)中查找自己想要的资料,我们对适合企业的关键词做优化,让人们通过这些关键词在搜索引擎中找到我们的企业网站,然后进入我们的网站参观浏览。良好的网站结构和为浏览者提供准确有效的信息是我们赢取客户的重要手段。我们并不会仅仅只关注企业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排名,我们更加关心的是企业网站做了推广之后,是否增加了企业的销售额?是否为企业带来了效益?是否达到了企业做网站推广的目的?毕竟,好的排名能给我们企业网站带来不错的流量,但不一定就能把目标受众变成实际客户,因此,我们还需要企业的配合,只有和企业有机的结合在一起,有效的反馈能让我们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
赶快行动吧,早做早盈利,效果更显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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网站建设公司如何用DIV加CSS设计出精美的网页?

DIV+CSS已经是网站页面布局的主流,怎么样用DIV+CSS设计出一个精美的网页呢?
一:首先一个网站要符合W3C标准,什么是W3CWeb标准? W3C其实就是World Wide Web Consortium,全球万维网联盟的简称。W3C的主要职责就是确定未来万维网的发展方向,并且制定相关的推荐 (recommendation, 由于W3C是一个民间组织,没有约束性,因此只提供建议)
WEB标准不是某一个标准,而是一系列标准的集合。网页主要由三部分组成:
结构(Structure)
表现(Presentation)
行为(Behavior)
二:结构标准语言
XML
XML是The Extensible Markup Language(可扩展标识语言)的简写。
目前推荐遵循的是W3C于2000年10月6日发布的XML1.0,和HTML一样,XML同样来源于SGML,但XML是一种能定义其他语言的语。
XHTML
XHTML是The Extensible HyperText Markup Language可扩展标识语言的缩写。目前推荐遵循的是W3C于2000年1月26日推荐XML1.0。
三:表现标准语言
CSS是Cascading Style Sheets层叠样式表的缩写。目前推荐遵循的是W3C于1998年5月12日推荐CSS2。W3C创建CSS标准的目的是以CSS取代HTML表格式布局、帧和其他表现的语言。纯CSS布局与结构式XHTML相结合能帮助设计师分离外观与结构,使站点的访问及维护更加容易。
四:行为标准
DOM是Document Object Model文档对象模型的缩写。根据W3C DOM规范DOM 是一种与浏览器,平台,语言的接口,使得你可以访问页面其他的标准组件。简单理解,DOM解决了Netscaped的&#106avascript和 Microsoft的Jscript之间的冲突,给予web设计师和开发者一个标准的方法,让他们来访问他们站点中的数据、脚本和表现层对像。
ECMAScript是ECMA(European Computer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制定的标准脚本语言(&#106avascript)。目前推荐遵循的是ECMAScript
五:采用网站标准的好处
对网站浏览者的好处:
文件下载与页面显示速度更快;
内容能被更多的用户所访问(包括失明、视弱、色盲等残障人士);
内容能被更广泛的设备所访问(包括屏幕阅读机、手持设备、搜索机器人、打印机、电冰箱等等)用户能够通过样式选择定制自己的表现界面所有页面都能提供适于打印的版本
所以您打开看一个网站只是一网站,但在制作过程之中的技术非常严格,需要考虑兼容性,访问速度,美观,不同的做法开发周期和成本不一样,要选择一个正规的有经验的公司去开发,您的网站会在未来10年内不落后于潮流。不然很快就改变花费的金钱和精力都比现在节省的成本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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企业做好自己的网站后,如何让自己发布的信息排上名次

企业网站做好后,然后编辑产品和公司相关资料,丰富网站内容的同时要展示推广出去,最快的方法是借助很多大型的有人气的成熟平台去带动自己的企业网站,这里介绍到别的平台发布相关帖子,如何获得有效排名,同时达到提高自己网站的排名和广告效果。
1)发布帖子的时候标题很主要,把企业的几个关键词合理的做为标题,这样潜在客户搜索的时候借力高权重平台在百度第一页就能搜到您的产品广告,同时点击进去您的企业网站达到成交的目的,记住,标题很主要,要含有关键词。
2)内容要图文混排,有文字有内容,不宜过多,客户不会耐心看那么多的,简要说明,言简易懂,集中突出产品优势吸引客户眼球,同时文章中一点要适当分布关键词布局,同时在主推的关键词加超链接。 这两点做到基本上您发的帖子能排到很好的效果。发帖再精不在多,一定要认真对待每个帖子,才能积少成多,而且是有质量的广告效果。
3)发布或者是更新信息的时间对于不同的门户网站,你要了解该平台主要是针对哪些地区,那你就要了解当地人的基本作息时间,所以你知道发布信息或者更新时间一般在哪个时间段,如果太早你的信息就被比你晚更新的信息挤到很后面,这样你的信息被查询到的机会又少了很多,所以你要在他们开始上班的时候发布和更新,因为每个门户信息网站的情况不一样,所以跟你发布信息的时间没有冲突。可以分时间段发,早上9-10点,下午3-4点,晚上下班时间,都可以发,产品不要一个时间都发完,分三段一次发几条。
4)勤发布、内容不变很多门户网站虽然对收费会员有排名优先的特权,但新发布的产品,也有排名靠前的机会,但会很快就沉下去的,所以产品的多发布更新,有助于产品的曝光率,让客户浏览到。但是针对那些专做优化的门户网站千万不要经常性更改内容,如果根据你的关键词在百度搜索排名很好的一些社区门户黄页网站上,最好的办法是对已经发布的商品不变更内容,进行重新发布。再就是对产品内容页加入精准的关键词,对排名优化很有帮助。
5. 有效发布产品信息社区门户类平台功能上都很相似,无外乎是发布公司介绍、产品介绍、贸易机会等,因此有着很多复制粘贴的重复性劳动。
6. 门户信息类自定义功能。其实社区门户类的自定义功能才是我们这种功力深厚之人的舞台。就拿国内的阿里巴巴来说,其实一个简单的诚信通,它的自定义功能是十分强大的,可惜国内90%以上的人都没有用全。进入一个公司页面以后,你看到的页面都一半以上都是系统默认版面,产品分组不知道选择把自定义分组显示在网页上,而只知道按系统的目录分组显示。聪明点的知道换个主题图片什么的,却不知道可以自己添加版块把产品按自己喜欢的分类展示于首页(这点目前99.9%的公司不会用)。
7. 因为搜索引擎的习惯是对于重发的信息很容易避开,你编辑一下,他就认为是你有新的产品发布。对于新发布的他们会容易慢慢抓取。
8. 对于可以添加链接的大型网站,你可以加几个链接,然后指向你的网站有的大型门户网站他们发布商机的时候,编辑框里有链接,我们可以选中一个关键词 添加链接这样有利于推广自己的网站信息,链接点击一次你的网站点记录就高PR值会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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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何提高网站排名及网站流量

如何提高网站的流量是每一个网站都追求的事,正如所有的网站站长都明白,流量才是一个网站的根本,只有提高自己网站的流量,才能使自己获利,给自己生存下去的理由。可是面对这人尽皆知的道理,不是每个网站的站长都能做到的。和老农种庄稼一样,我们的追求都是高产量高质量的结果,即丰收颗粒饱满的种子。老农为了获得丰收,他会首先选择合适的种子,然后随季节按时种下,接着开始精心的照料,每天早出晚归,除草灭虫,浇水松土,直到最后辛勤收割,颗粒归仓。我们提高网站的流量就需要和老农一样,每天辛苦劳作,坚持下去,直到开花结果。这是一个繁琐辛苦的过程,每个站长都知道结果,可是并不是每一个站长都能这样坚持下去。大浪淘沙,因此坚持下来的就有了百度,新浪,搜狐,同样埋没的也不计无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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企业建网站应该注意什么?

一、中小企业建站的目的――网络营销

  企业要赚钱,要有效益这是绝对正确的道理。所以企业对任何一项投资都要考虑回报,建设网站与企业其它投资没有任何区别,要考虑商业回报。企业为什么建站?网站有没有用的问题?等一些问题自然成为企业首要考虑的事情。从某些网站介绍的成功案例来看,的确有许多企业应用网站赚到了钱,而且赚了十倍、百倍之多。那么大多数企业并没有应用网站取得收益也是不争的事实。有人赚钱了,说明这里有机会;大多数人没赚到钱,说明大部分人不会抓住机会。一些网络从业人员给企业培训时说网站的作用是电子商务、是客户关系管理等等。但是作为中小企业来讲电子商务的基础太差了,物流跟不上、支付手段没有解决,电子商务只是完美的技术方案,对企业毫无实用价值。客户关系管理是很必要的,谁都知道留住老客户的意义,可是在企业80%客户都只是在闲暇时间才上网的时代,用网站作为客户管理的手段是不是有点儿驴唇不对马嘴?所以说,现阶段中小企业上网的主要目的是进行“网络营销”,网络营销包含了部分电子商务和客户管理的内容,比较符合中国的企业情况,具有投资低、见效快、技术含量不高、操作自由度大的特点。网络营销应该成为大多数企业网站建设的方向。网站建设要围绕着网络营销来动作,围绕着网络营销的目标客户群来动作。每个企业的目标客户群都不一样,需要具体的分析。比如做内贸的企业与做外贸的企业网站建设思路完全不一样;面向德国的企业网站与面向美国的企业网站又会有较大区别。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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网站怎么做,需要哪些资料呢?

 拥有一个自己的企业网站已经是一个发展的主趋势了,是一个面向世界低成本营销推广展示自己的平台,那么做一个网站需要哪些东西呢?

客户需要提供公司详细资料,最好是电子档的,公司的营业执照、地址、电话、经营范围、证书、产品图片、企业文化、公司简介等一些相关资料。

1:注册域名,注册一个国际顶级域名,例如百度www.baidu.com。 域名相当于你公司地址,让别人通过这个可以找到你。

2:空间,购买空间存放网站数据。 空间相当于你租的房子,有了房子才可以决定里面放什么东西,如何装修,什么位置放茶几,什么位置做书房。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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网站建设三大因素影响客户

网站建设是在互联网上展示企业形象及公司产品服务的一个平台站点,所以企业网站建设对客户有很大的影响。

由于互联网的发展,用户对搜索引擎的依赖性增强,让企业网站在其网络营销中的地位也越来越高。如何使网站彰显自己的特色,在互联网中凸显自己的优势击败竞争对手,以此来留住客户呢,影响因素主要有以下几点:

第一个因素是网站的标题和描述。网站的标题和描述是网站建设的重要部分,标题是网站内容的走向,描述是网站内容的浓缩,一个好标题和描述能让客户很方便的获取到网站所传达给自己的信息,也是客户是否有兴趣去浏览网站的一个导线,好的标题和描述就能够留住潜在的客户,相反则会使客户在不经意间流失掉。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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网站建设中要知道的10个SEO技巧

  如果要让网站容易被搜索引擎找到,带来更多流量,那么在建设网站的过程中也必须考虑seo,本文就介绍了10个在建站过程中应该注意的seo技巧。

1. 慎用Flash

尽管实际上,Flash也是能够被搜索引擎读取,但是相比html、&#106avascript而言要困难得多,因此,网站建设时能使用Html的地方,尽量不要使用Flash。Flash在互联网中有着特殊的用处,一般用于多媒体交互教学、网页游戏、3d动画等。对于一般的展现内容的站点,更适合用html来表现。有一些有flash参与的网站,在功能方面仍然会使用Html。要记住:html更有利于seo。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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新网站刚建设成功后推广必须做的四件事

1.网站的分析 ,带来流量转化率的关键词分析
  (1) 对于网站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寻找网站的目前所存在的问题(如在布局设计上是否符合引擎的收录和抓取规则,网站在关键词优化上是否合理,网站的功能的特点是否明晰等。
  (2) 站在用户的角度来体验一下自己的网站,检查网站在易操作性上和核心功能上的设计是否能给用户提供快捷与方便。
  (3) 网站互动的内容:网站上有可以互动的栏目(如留言版,意见栏,论坛等),这样可以进一步的多和用户沟通,了解用户需求,留住核心用户,从而在服务上提高用户对网站的黏度。
  (4)网站用户黏度产生的四要素:
  a. 网站的内容:网站的关键在于内容,“内容为王”,相信这点众多的站长朋友们都会认同,用户只要对站的内容感兴趣才能不断的访问。
  b. 网站的功能:网站要为用户提供最主要的功能,并且能让用户感到最实用的,这样才能留住用户。
  c. 产生的利益:网站能给用户带来必要的利益。如享受折扣优惠的产品、免费的服务,以及折现功能。
  d. 会员服务:通过会员服务能给用户带来更多的信息和功能。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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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何推广企业网站?

如何推广企业网站是广大企业主以及企业网站网管关心的问题。
企业网站的推广目标有其自身的特点,具备以下性质:
1、目标的精准
对于企业网站而言,经费的限制以及对效果的渴求,造成了企业网站推广的目标比其他非企业网站更注重精准性。因此在推广企业网站的时候,一些获得广泛流量的手法,例如网址站广告,追逐热门关键词等方式是不适用这样的精准要求的。而是需要使用seo/sem/ppc 等方式。

2、品牌的传达
对于大部分企业而言,除了最关注的销量以外,对自身品牌的建设也日益重视,品牌是企业的信誉、品质、技术、服务等诸多方面的综合体现.成功的品牌战略意味着商品的竞争优势和市场强大占有率,同时也是企业与厂商市场份额、丰厚利润的体现,而对于网络媒体属性的认同,是的企业主对使用网站来进行品牌传达情有独钟,而与传统的传播方式不同,网络的品牌传播有着表现更丰富,互动更深入,受众更精确的特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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网站建设客户的五种心态

网站建设是一个高度定制化的服务,即当顾客的愿望穿透到设计流程时,个性化即达到其顶点,产品也真正做到按需定制。这里,买卖双方之间的传统两极划分转化为一种伙伴关系,买方和卖方都深度参与到对方的决策中去。
在这几年网站建设的服务经验中,我们认为由于客户的完全参与性,其项目进展中的心态对项目有非常大的影响。论述如下:
心态一: 很多的客户认为,网站建设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就是按照企业提供的网站建设资料,加上网络公司的美工修饰和网站功能开发,最后放在互联网上公布出来,能有一个网址访问,这样网站就建好了!
我们认为,企业建站的目的早已过了内容展示和企业名片的阶段,通过网站营销您的品牌才是未来最主流的发展趋势。在此前提下,网站建设的核心是策划、创意、项目管理,而这些都需要非常专业的理论支撑,和大量具有实战操作的高端人才实施!
就拿策划来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现在出现了SEO,出现了用户体验,出现互动营销,出现了很多很多原来没有的网络营销的概念。没错,这些都是运用于网络营销上面的,并且都是非常关键的。SEO可以帮您在信息上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用户体验从访问者的角度看,就是信息组织更有层次感、重点更突出、能更快捷的找到自己所需要的信息、更方便的和企业互动。早期的网站没有,因为很多概念只是在业内流传信息始终不外传,以至于虽然作用大,但是一般的用户都不知道。而今天,我们认为网站是网络营销的载体,我们将在网站建设的策划阶段,运用到这些知识和方法,你认为,网站建设还是一个很简单的事吗?
心态二:理所当然的,先比个稿吧,看看效果再说
比稿我们认为是企业与创意公司一种盲目的行为,试问一个对品牌形象、对消费需求都了解的企业,他能不知道什么类型的广告风格适合他么,有必要找上几十家公司陪你玩吗?在这样无序的环境下,不但培养了企业的思考惰性,与沟通惰性,也培养企业一种对创作不尊重很随意的态度。我们认为在一般的项目上,不主张比稿,特别是条件苛刻,没有沟通的比稿。
心态三:怎么做,现在我们也没有想法,你们先随便做吧,做好后我们再提意见。
观点:客户要对自己要什么,达成怎样的目的,有着清楚地认识;如果没有,那么就在我们的专业性的引导和沟通下,达成目标的共识。通常客户提出的设想90%存在偏差,尤其对设计和互联网不太了解又爱强调‘先做出来再说’的多数中国企业,经常是不撞南墙不回头,设计师不得不陪企业一起去撞。我们希望客户尊重我们的专业价值,不要因为客户的战略模糊,导致一遍又一遍的返工,和不断的猜测“领导”的喜爱是什么。对于不能与企业的决策者具备沟通条件的客户,我们不敢服务。
心态四:我是甲方,一定要完全按照我们领导的审美来做
观点:我们肯定是以客户为导向的,会尽量考虑客户的要求,但是明显不合理的地方,我们会提出,请相信我们的专业性,和对待项目严谨慎重。
而且请注意,网站一定是为商业目的服务的,受众是广大的网络浏览者,有时反复的追求完美,甚至就是领导者心目中的完美,往往事与愿违。这是一个同行发出的呐喊,大家看看:“我们的服务对象必须具备下面的条件之一:
    1. 对设计有一定鉴赏及审美能力
    2. 如果不俱备条件1 ,愿赋予我们设计主导权限90%以上。”
心态五:你们就按照可口可乐、耐克的标准来做吧,我们就要这样的
观点:很好,我们也希望做出高水平的网站,但是企业要有为请“外脑”付出代价的心理准备和承受条件。顶级的网站,当然需要顶级的人才,费用自然也不菲。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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