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网站我们应该怎么选择域名以及服务器呢?

每一个成功的人都有一张自己的名片,在这个互联网时代的时代,网站就是一个企业的名片,所以一个好的网站对于一个公司企业来说是很有必要的,那么我们在建站的时候通常就会遇到两个问题,那就是建站之前我们需要拥有一个自己公司特性的域名,以及一个存放网站的服务器,那么我们应该怎么选择域名以及服务器呢?

Read More

巧应百度新算法有秘诀

随着竞争的日益激烈,如今网站优化已经越来越不好做了。因为百度时刻在调整着自己的算法。面对百度的新算法,很多人都措手不及,根本不知从何下手,生怕一不小心,网站就被降权、或被K等,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来支招告诉你应对百度新算法的一些方法。

1、坚持有规律的更新高质量的网站文章内容,毕竟内容为王,不管百度算法怎么更新。千万不要因为百度算法更新,网站被K,就茫然失措,断了更新,这是极不可取的。不管怎样,一定要向原先一样,保持正常的更新频率和数量。

2、定期检查网站的友情链接,确保每个友链的网址能正常访问。一旦发现有异常的网站立马删除。以免因个别网站受惩罚,而牵连自己的网站,那可谓是得不偿失。

Read More

营销型企业网站建设的六大基本原则

"营销型企业网站建设的六大基本原则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普及,我国广大中小企业步入网络营销时代的步伐正在加快。营销型网站是对网站的发展,整合了各种网络营销理念和网站运营管理方法,不仅注重网站建设的专业性,更加注重网站运营管理的整个过程,是企业网站建设与运营维护一体化的全程网络营销模式。中小企业拥有独立企业网站或电子商务平台中的网店的比例达到了43%,整体上看,中小企业网站的运营水平偏低。绝大部分中小企业网站更新频率超过一个月,仅仅是一个形象工程而已,并没有很好的促进企业网络营销效益。笔者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总结了以下几点关于营销型企业网站建设注意事项和基本原则,和大家分享。

Read More

五步写好网站优化方案

一、方案的开头——概述

概述是为了吸引你的面试官或者客户,让他们产生兴趣,一般包括三个方面的内容(网络上有很多的模板,你可以摘抄一二):

写作概述的目的是吸引方案的读者,使其对方案的实施产生兴趣。最好的书写感觉是含糊,但又显得真实。其写作内容一般包括以下三个方面:

1.什么是seo,seo的概述!

2.为什么目标网站要进行SEO,实施seo有什么好处?

3.实施seo后,该网站将会获得怎样的改变?带来多大的改观!

关于什么是seo,seo的概述这一条,经过我的总结,你可以写这句:搜索引擎营销所做的就是全面而有效的利用搜索引擎来进行网络营销和推广。

Read More

如何用用标签来提升用户体验

我们常常说网页、网站,其实与书本的构成大体类似,网站就相当于一本书,网页相当于一个书页,多个书页可以装订成一本书,多个网页可以构成一个网站。

相对于书页,网页所能够包含的内容形式要丰富的多,可以包含文字、图片、音频、视频和超链接等,在企业网站建设步骤中,合理规划网页的内容组成,会十分有利于后期企业网站SEO的展开。通常情况下,一个网页应该包含下面的6大模块,下面我们为大家逐一进行说明。

一:标题标题,可以说是一个页面的灵魂,它不仅关系到网页在搜索结果页的排名,而且会影响网站的访问量。可能标题对排名的影响不是很难理解,而对访问量的影响则有些让人费解,下面我们举两个例子:

Read More

浅谈空间稳定才是优化的根本所在

随着网站数量越来越多,虚拟空间这个行业发展的越来越快,陆续出现了一些香港空间,韩国空间,美国空间以及其他国家的免备-案空间,因为这些空间不用备-案,要求没有国内这么高,所以很多人都选择这样的空间做网站,的却忽略了,鞍山网站优化酒童认为空间稳定对网站优化的一些重要的影响,导致后来不得不放弃,真是丢了夫人又折兵,得不偿失啊。更可恨的是那些黑心的空间商丝毫不顾我们站长们处境,心里只有钱,使得国内站长严重失信于国内的空间。
    稳定空间对网站优化的影响
    空间长时间不能访问,导致搜索引擎对其失去信任,随着时间的推移,网站权重会越来越低,从而使得排名下降,流量丢失严重。从用户的角度来讲,空间打不开,导致用户无法访问到自己想要的网页,这对用户体验影响可想而知。所以说,不管你的seo技术有多么的出色,你连自己的网站都无法打开,或者说经常打不开,那你的技术也只是纸上谈兵,没有任何的作用了。
    空间选购勿要挑三拣四
    做网站空间必须要稳定,所以提前选购好一款好的空间是必要做的工作。空间选购首先要看准其信誉度,像一些知名空间是值得我们去购买的,那问题就来了,一些站长就觉得这样的空间一是比较贵,二是空间有不少的限制,比如IIS连接数限制,流量限制,笔者觉得做为一个新站而言,这些限制根本无需要考虑,你一个新站连流量都没有,还考虑什么IIS和流量限制呢,这完全可以在后期的时候更换。对价格来说,虽然我们买不起那些G容量的空间,对新站来说我们完全可以购买一些M容量的空间,比如你做文章站,你可以选择如图所示的空间
    可以计算一下,150M的空间容量以一篇文章3KB的大小计算可以容下51200篇文章,IIS是150,如果你能保证你每20分钟在线人数是150的话,一天下来也可以有几万的流量,月流量20G完全可以承受每天3W甚至更多的IP,而且M容量的空间价格大多数站长都可以接受,这些你们都精心算过没有,所以空间选择勿要挑三拣四。
    如何判断空间是否稳定
    空间购买好了,鞍山网站优化酒童认为站长们这个时候也不能掉以轻心,什么都有个万一,所以每天检查空间是否稳定是一项必要的工作。以免空间不稳定,我们也可以及时退货。空间稳定与否,大家可以申请一些网站空间保姆,每当网站无法浏览的时候,它都会自动发给站长邮件。还有就是我们可以查看访问日志,来了解空间是否稳定。
    200代表正常,如果网站访问日志经常出现50X,这个时候就要注意了,500代表服务器遇到错误,无法完成请求,501代表服务器不具备完成请求的功能,502代表服务器作为网关或代理,从上游服务器收到无效响应等,凡是以50X结尾的都是我们不想看到的。必要的时候,空间要果断的更换 

Read More

网络营销常识整理

这是个人整理出来的网络营销常识,里面有很多是和企业网站建设、网络营销相关的知识,因为网络营销和网络营销联系太密切了。网络营销三流之中的物流和资金流,因为了解还不多,没有把它整理出来。比较有价值的常识文章后半部,请耐心阅读。
网络营销介绍:
网络营销模式(常见类):
B2B模式,Business to Business-企业对企业,例子:阿里巴巴,慧聪网。
B2C模式,Business to Customer-企业对个人,例子:亚马逊,当当,凡客。
C2C模式,Customer to Customer-个人对个人,例子:淘宝,拍拍,易趣。
网络营销专业名词(常见类):
SEM:Search Engine Marketing的缩写,意即搜索引擎营销。
EDM:Electronic Direct Marketing的缩写,就是电子邮件营销。
CPS:Cost Per Sales的缩写,即销售分成。
CPA : Cost Per Action,每次动作成本,即根据每个访问者对网络广告所采取的行动收费的定价模式。对于用户行动有特别的定义,包括形成一次交易、获得一个注册用户、或者对网络广告的一次点击等。
CPM:(Cost Per Mille,或者Cost Per Thousand;Cost Per Impressions) 每千人成本。
CPC:(Cost Per Click;Cost Per Thousand Click-Through) 每点击成本。
ROI:Return On Investment的缩写,投资报酬率。
SEO: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的缩写,搜索引擎优化。
转化率:Conversion Rate的缩写,是指访问某一网站访客中,转化的访客占全部访客的比例。
UV:Unique Vister的缩写,独立访客。
AdWords:Google的关键词竞价广告。
Alexa:Alexa.com是专门发布网站世界排名的网站,网站排名有两种:综合排名和分类排名。
二跳率:二跳率,由99click最先提出,网站页面展开后,用户在页面上产生的首次点击被称为 “二跳”,二跳的次数即为”二跳量”。二跳量与浏览量的比值称为页面的二跳率。
跳出率:跳出率是指浏览了一个页面就离开的用户占一组页面或一个页面访问次数的百分比。
人均访问页面: PV总和除以IP,即可获得每个人平均访问的页面数量。至少人均访问页面需要超过10个以上,才算是优质的用户。
网络营销商务常见营销方式:
1.网络媒体:门户网站广告,客户端软件广告。
2.SEM:竞价排名,联盟广告。
3.EDM邮件营销:内部邮件群发,第三方平台,数据库整合营销等方式。
4.社区营销:BBS推广(发帖和活动)SNS。
5.CPS\代销:销售分成(一起发,成果网,创盟)。
6.SEO:搜索引擎优化。
7.积分营销:积分兑换,积分打折,积分购买等。
8.DM目录:传统单张目录,如麦考林,红孩子,凡客,PPG。
9.线下活动:会展,体验店等。
10.传统媒体:电视电台,报刊杂志。
用数字衡量网络营销效果:
--网络营销效果可以100%以数字来衡量
1.访问页面:网络推广的访问者访问 5个页面以上才是有效流量。访问10个页面以上是高质量的流量,访问2个以下页面是垃圾流量。
2.停留时间:超过3分钟才是有效流量;超过6分钟是高质量流量;小于1分钟的是垃圾流量。
3.二跳率数据:推广来主页二跳率70%以上是高质量流量。
4.转化率数据:推广购买转化率为1%以上为高质量流量。
网络营销需要辩别好:真实流量与流量,有效流量与流量,自然流量与购买流量,PV高的流量与PV低的流量,商业流量与娱乐流量。
如何用数字判断一个网站:
1.访问量:alexa,chinaz查询工具。
2.网络流行度:搜索网站名,搜索结果越多相对来说越流行。
3.行业排名:查询艾瑞的排名。
4.网络新闻曝光率:用baidu新闻搜索。
5.SEO表现:收录与PR,排名。
6.百度指数:百度指数是用以反映关键词在过去30天内的网络曝光率及用户关注度。
7.每天新增注册用户数=UV*1%=80000*1%=80
8.活跃用户=注册用户/10=100000*10%=10000
9.最高同时在线=活跃用户*20%=10000*20%=2000
10.收费交易客户数=活跃用户*5%=10000*5%=500
11.销售额:收费交易客户数*商品平均价格200=10000
按照以上方法看不到对方内部数据也能大致判断这个网站很多数据。 

Read More

营销型网站建设中不可忽视的几点注意

网站是新客户了解企业及企业的产品的重要通道,企业网站要真正达到营销效果,需要一定的技巧,绝非仅仅简单堆放公司介绍、企业文化、企业荣誉等文字,而是另有一定规律可循。
 
网站建设绝非介绍文字的堆积

企业网站如同网上的销售人员,如果简单堆放企业介绍、产品介绍、企业荣誉等文字,就如同你去商场的时候,销售人员一个劲的向你介绍他们的公司和他们的产品一样,喋喋不休,让人远离。在网上要拒绝更简单,客户只需要轻点关闭按钮,你的网站页面便会瞬间从客户的视野里消失。
 
企业网站建设也绝非简单的写程序

Read More

如何建立企业网站 - 企业网站建设规划

企业建立网站是一种投资,企业网站有多种目的,成都网站建设认为成功的企业网站需要实现营销目的,网站策划者需要从营销效果方面考虑多种因素:
一、明确建立企业网站的目的
企业网站的目的最基本的是通过网络展示公司的产品或服务,然后是通过网络产生销售业绩,我们在建网站的时候要根据自己公司的产品、销售渠道和销售对象等情况,明确自己的网站的主要功能,是产品或服务信息服务型、销售型、销售服务型或是综合型。面向企业客户的网站和面向个体消费者的网站是完全不一样的,有些产品适合直接在网上销售,如个人用品、生活用品等,而有些产品,特别是行业产品,往往不能仅通过网络交流就能产生销售。因而,面向行业客户的网站的重点是企业间合作过程中的帮助,除了详细的产品资料和最新信息公布,还有一些帮助手册的下载等,面向消费者的网站往往更加感性,在网站设计上更加个性化,很多时候需要增加浏览率,以保持浏览者的兴趣。
二、了解你的网站服务对象
公司网站的对象是企业还是个体消费者,他们大致分布在哪里?他们的上网习惯如何?他们主要使用哪些语言?他们上网主要希望了解哪些信息?他们的购买力如何?等,这都是网站建设过程当中需要考虑的因素。当然,最初建立网站时不可能了解这么细致,在网站运营过程中,可通过调查、统计等方法获知这些信息,网站内容也需要随着对消费者了解的深入而逐步调整。比如,企业的顾客群体如果是喜欢新技术、受教育程度较高或经常使用Internet的,则电子商务成功的可能性就很高。Dell电脑网上销售成功的原因,首先在于其市场定位的正确,合理的使用了信息技术。
三、明确企业竞争优势
你的企业的竞争对手水平如何?这个问题在未建立网站之前,企业必修的一门功课,企业在营销战争中取得胜利,知己知彼是不可或缺的。建设网站里,也要考虑到这些因素,需要调查网上竞争对手的情况,合理的突显自己的优势,比如与他们相比,你在商品、价格、服务、品牌、配送渠道等方面有什么优势?根据自己的竞争优势来确定你的网络营销战略。
四、企业网站内容来源
中小企业的网站往往没有专门的编辑人员,很多时候是行政人员兼任网站编辑,负责网站上传更新。企业网站要保持活力的状态,需要有稳定的内容来源。最常见的办法是,由各部门提供文字材料内容,集中到网站编辑处更新、发布。集中发布安全性好,便于管理,需要注意的是更新速度可能较慢,某些重要信息要加强协调。比如,某产品已经售缺,但网站编辑却不知道,仍在网上销售该产品。北京几家大百货公司的网站就经常出现消费者付了款却取不到货的事情。
五、做好网络接待和收款配送
对于企业直接在网站上销售产品的,需要制定一套合理的客户接待、收款、配送流程。减少顾客在购买过程中的时间浪费。同时要注意顾客购买你商品的频率如何?哪种接待办法顾客购买频率高?在支付方式上,最好多提供几种支付方式给客户。商品配送的成本、时间等因素,要明确告之顾客哪些地区可以配送,运费多少等问题,给消费者一种透明的网上购物体验。
六、评估公司网站盈利能力
很多企业在初次尝试电子商务之后,有可能会把网站商务划为单独的业务,这样更有利于企业成本利润的核算。而有些网站不直接产生销售,但是对是传统业务有促进的企业,这部分往往不容易核算,这需要从评估网站访问量对传统线下业务的当月影响来估算,也可以给网站工作人员一个合理的绩效说明。通过绩效核算,企业可以透明的评估公司网站的盈利能力,从而做出扩大电子商务投入或缩小投资的正确决策。
这些战略性问题解决了,下面说一说建设公司网站技术性问题:
1、选一个好的公司域名:好域名一是要突出公司品牌,二是短小易记。
2、网站建设方案的选择:使用php、asp、.net还是jsp语言搭建网站,服务器是使用虚拟空间还是租用独立服务器?
3、网页设计、内容编辑:使用xhtml+css还是使用传统的table编写,风格是稳重大方,还是跳跃时尚。
4、企业网站推广:购买专业推广服务,还是公司自有人员兼职推广。 

Read More

中小企业网站用哪种程序建设更合适(ASP、PHP、NET、JSP比较)

目前中小企业网站建设最常用的程序有:ASP、PHP、NET、JSP,也许还有人使用Perl这种很古老的脚本语言。我们今天只讨论前面4种。
ASP、PHP、NET、JSP四种建站程序中,ASP和PHP最最常见,其中NET也就是文件是aspx为后缀的程序,是微软公司为了应付ASP漏洞百出的局面,算是ASP的升级版。
ASP(Active Server Pages)和NET
我们一般会被asp和.net看成一个派系——微软系,php和jsp自成一派。asp系列以秉承微软的易用性思想,运行于可视化的Windows系统中,可搭配可视化的SQLServer数据库,所以ASP应用最为广泛,使用asp的程序员相当多,使用.net的人也很多。
ASP的语法非常类似Visual BASIC,学过VB的人可以很快上手,ASP也是这几种脚本语言中最简单易学的开发语言。ASP简单而易于维护,很适合小型企业网站应用。

Read More

如何提高网站浏览量

1,广告推广
    这点,有多种方式,比如换广告,换交换链接,卖广告,然后买广告,直接在其他媒体上打广告等.
自己人工宣传 譬如论坛发贴,我曾经在百度的贴吧的"笑话吧"里发过一个帖子,至今被浏览4万多次,由于我怕这个帖子被楼主删除,在此不做公布了,非常有效果 。

2,垃圾邮件推广
    虽然有点违背道德,毕竟国家对于小网站的查处力度还是比较小.很实用,前提是你必须是好网站,能吸引住人. 话岁如此,但是绝对不提倡!!--考虑到你网站的口碑,权衡考虑之.

Read More

为什么建了网站却做不到生意

  许多公司都有属于自己的网站。但是从互联网上接到订单的企业却很少。实际上现在“80%的企业站每天的流量大多数都不能超过两位数。打电话咨询业务的人更是几乎没有。
 
  于是就形成这样一种局面,一方面媒体和政府整天宣传电子商务、网络营销、Marketing2.0营销;另一方面,企业网站建设完成后,从网站上来的业务很少,因此大多企业还是靠传统营销完成企业的销售计划。难道网络营销真的是不切实际的吗?真的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吗?答案是否定的。那是什么原因造成企业的网站建设完成后不能给企业带来业务呢?据笔者个人多年网络营销的经验分析总结出以下几方面原因:
 
  首先说网站流量少的原因,造成网站流量少的往往是以下几方面原因:
 
  1、公司对网站的宣传力度不够,网站很少为外人所知道。
  2、公司的网站在各大搜索引擎的排名表现不好。所以当我们潜在客户搜索我们相应产品或服务时,我们的网站排名很靠后,不能被客户所发现。
  3、网站的域名和企业本身没有什么联系,不容易记住。网站的空间不够稳定,经常打不开。
 
网站流量少解决方案:
 
  针对问题1:网站完成后,我们自己可以在我们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宣传下。例如:名片、企业的宣传册、企业送给客户的小礼品上、企业的户外广告、企业传统媒体广告上。当然,如果能够在相应的搜索引擎上购买排名服务更好,效果也很显著。
 
  针对问题2:网站制作过程中,应该进行搜索引擎优化seo关于什么是搜索引擎优化那么进行搜索引擎优化的站点。相应的关键字在各大搜索引擎的排名表现都非常好,这已经是众所周知的秘密了。搜索引擎营销是目前最廉价最行之有效的网络营销方式。
 
  针对问题3:找本地比较正规历史比较长的网站运营商进行相应的网站建设网络服务。
 
  现在还有一些公司他们网站的流量相对来说倒是不少,但是真正打电话咨询且谈成业务的客户却很少。那这是什么原因呢?在解决这个问题前我们需要思考以下几个问题:
 
  1、流量是怎么来的?
  2、客户是通过什么途径知道我们的网站,他访问我们网站的目的是什么?
  3、我们的网站打开速度快吗?我们的网站能够给客户提供什么?
  4、我们网站上各方面资质证明之类可以增加客户对我们信任度的相关证书多吗?需要的相关手续齐全吗?
  5、我们的联系方式在醒目的位置吗?我们的联系电话是否工作时间甚至24小时有人接听。
  6、我们网站的用户体验如何?颜色搭配是否与我们目标客户的文化习俗冲突。
  7、我们网站在各大浏览器是否兼容?(ie浏览器、netscape、火狐firefox、苹果机Safari浏览器)。
  8、我们网站的整体上给人形象是什么?简洁大方正规?还是小气不正规的感觉?
 
  网站优化解决答案:
 
  针对问题1:关于流量我们可以自己装流量统计观察。(或者让给您做网站的网站服务商也可以,现在免费流量统计到处是)那么客户是直接访问的我们网站呢?还是从搜索引擎或者行业网站上过来的。如果是搜索引擎的话是通过那个关键字过来的呢?比方说。我们是提供汽车租赁服务的,但是客户确实通过“汽车配件”这样的关键词过来。我们说显然他是不会和我通电话和谈成业务的。也就是说问题最终解决的问题是,客户过来的流量是否是有效流量,是否是和我们业务相关的流量。如果不是的话,再多的流量也是白搭。
 
  针对问题2:客户是怎么知道我们网站的?现在有很多卖流量和买流量的公司。那么我们是否是因为买了流量而带来的流量呢?现在有很多看似流量的流量其实并非是真正意义上的流量。怎么说?就是说现在很多流量的站长,可以给你一个流量一个能够在你流量统计上增加一个流量数字,但是这个给你流量的客户却并没有真正访问过你的网站,他根本就不知道你网站的存在。
 
  针对问题3:现在很多网站整站都是flash做成的。当然可能花费了企业不少钱。但是这样的网站给用户的体验效果极差,大多这样的网站首页打开要超过1分钟,就是这样1分钟的时间你的客户转为访问你的对手网站去了,可是他却给你的流量统计上留下了一个访问记录。
 
  针对问题4:针对证书和资质的问题,尤其是从事商城,网上交易类的网站。特别重要。
 
  针对问题5:这个不用说了吧。我对你的产品感兴趣却半天找不到联系方式,怎么办?
 
  针对问题6:有部分网站建设的功能操作起来相当麻烦。次数多了客户很可能转换别家。
 
  针对问题7:目前有30-40%的人使用别的浏览器,而浏览器标准的不同。造成你的网站在不同浏览器上显示效果不同。有的很可能没法浏览。所以针对此类问题在网站建设时一定要找专业的网站服务商。
 
  针对问题8:这个问题不需要说了吧。
 
  总之,企业网站在建设完成后,没有人访问。肯定是网站存在问题,我们不能因为我们的网站不能带来业务。就否认电子商务,否认网络营销。 

Read More

网站制作如何能够做到最佳用户体验

网站制作如何能够做到最佳的用户体验,一直是各个搜索引擎需要挖空心思进行设计的。特别是从google和百度上面,更能够看到一些最新最优秀的用户体验设计。
 
但我认为,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搜索方面最优秀的用户体验设计,无疑就 是“搜索关键词的提醒”。原因有三:
一是搜索关键词提醒可以让用户在输入很少字符的情况下,知道该字符相关的一些热门关键搜索,可以更好的引导用户的下一 步搜索行为;
二是在没有切换输入法的情况下(想搜索中文关键词,但输入法此时是英文),通过该功能,就可以自动生成该英文拼写(或拼音拼写)对应的相应关 键词,免去了用户切换输入法的过程;
三是现在搜索关键词五花八门,很容易在输入的时候将关键词输错,比如想输入“新泰”,结果输入成了“心态”,这时候, 如果有关键词的智能提醒,那么带给用户的体验和感受绝对是震撼和高品质的。
 
  下面我就以国内几个主流的搜索引擎为例子,看一下在这个用户体验设计上的区别。
 
  一、搜索引擎巨头--谷歌搜索(g.cn)
 
  谷歌汇集了全球各地的精英,因此,在产品设计和用户体验上,一直走在时代的前沿。最早发现搜索关键词提醒这个功能,也是从谷歌上面看到的。
 
  在谷歌上,当你搜索一个关键词的时候,不仅给出了相关关键词的提醒,而且还附带对应各个关键词的搜索结果个数,让人一目了然的看到哪些相关关键词是热门。
 
  二、中文搜索霸主--百度搜索(baidu.com)
 
  百度一直以“更懂中文”自称,不过在一些用户体验上,还是落后于谷歌。就搜索关键词提醒而言,百度在众多用户的强烈建议之下,才于最近几个月增加了这个功能。
 
  功能设计上面,比较简洁大方,不过从搜索相关提示的关键词中,不太容易分辨出哪些是热门,对于传统搜索而言,让用户更快更便捷的找到热点和相关搜索词,是非常关键的。 

Read More

企业建站关键问题-虚拟主机的选择

 前几天听一个客户抱怨说,网页不能正常访问,网站被挂马等问题,这边要老生常谈一下虚拟主机的重要性。都知道万丈高楼平地起,如果没有坚固的地基,高楼怎么也不会稳固的,坚实的地基是高楼的前提和保证。做网站也一样,如果网站建设前期没有选择一个好的主机空间提供商,做站后期会遇到一连串想象不到的问题,这些问题常会令人抓狂。
 
  主机空间是虚拟的,但它是网站存在的前提,承载着网站的内容、流量、所有链接等。主机空间最好的状态是,使用的时候几乎察觉不到它的存在,可是一旦遇到问题能一下子找到相关技术人员,马上解决问题。如果主机出现问题,网页无法访问或者被挂马了,而一时又找不到相关责任人解决问题,那最令人着急,欲哭无泪!所以选择主机空间一定要注意,切莫贪小便宜,切莫不当回事。
 
  总的来说,判断主机空间好坏有以下几个标准,即运行速度、稳定性、操作平台是否便捷、价格以及售后服务等问题。如今的主机空间市场良莠不齐,很难选择,几乎所有的网络公司都能提供类似的服务,但是效果悬殊。就运行速度来说,如果网页打开需要耗费5秒以上的时间,相信等待的人就很少了。做网站处处要从用户体验角度出发,以满足用户为前提,做不好这点,是很难赢得用户支持的。随着访问人数的增加,打开的速度会越来越慢,这就需要选择高速运行的空间提供商,要不再好的网站也难留住用户,流量和访问量就没有保证了。
 
   1、稳定性。如果一个网站经常不能正常打开,出现“该页无法显示”等问题,这给用户留下的第一印象肯定不好。没有建立良好的第一印象,以后想要改变观念是挺困难的。另外,随着网页的完善,内容的增加也会影响网站的稳定性,做站的时候都要考虑到这些问题。
 
  2、主机空间的后台操作管理平台。随着智能化和人性化的发展,人们越来越要求操作和管理平台的简洁方便。如果后台系统操作太麻烦,不仅使用不方便,耽误问题解决,安全性能也不能保证。比如修改密码,最好是自己就能通过后台修改,不需要通过提供商,而且能够即时生效;另外,最好自己就能给系统升级,更新信息等等。在选择主机空间时,服务器的管理平台是需要慎重考虑的。
 
  3、价格和服务。物美价廉的产品毕竟是少数,如果能找到哪个服务器提供商的主机运行高速、稳定性好而且操作平台便捷那自然最理想了,但是一般很难。鱼与熊掌不可兼得,物美很少价廉,最好结合自身情况,选择最合适的。售后服务也是很重要的,一个产品的好坏,不仅体现在产品本身,还要看售后服务如何。 

Read More

如何提高企业网站流量转化率

   网站优化的目的是能让网站的关键词获得很好的搜索引擎排名,但企业网站的目的不是只在搜索引擎上获得排名,而是要通过企业网站卖出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很多的企业网站流量成千上万,但都是匆匆过客,真正能成为自己客户的却聊聊无几,有的网站流量几百甚至几十,但却能把握住客户,这主要的原因其实就是网站流量转化率起到的作用,那么企业网站如何提高网站转化率呢?
 
     认为首先应该解决的问题就是用户体验,什么是用户体验,就是网站的浏览者能不能在你的网站上面很方便的很舒服找到他需要的东西或服务,遨翔网络在这里列出几个影响用户体验的因素:
1、网站的访问速度,用户在选购一个产品或服务时,肯定会查看产品大量的相关信息,如果用户打开一个页面,半天还没反映,浏览者也只好离开,点击第二个网站了。
2、页面设计:网站的设计原则就是符合人的视觉习惯,包括背景颜色,文本颜色,文本颜色和背景的搭配,文本字体大小,网站的风格和产品的是否搭配,这些都是需要符合人的视觉心理习惯。
3、网站尽可能的少出现错别字,错别字的出现会让用户对你的网站产生很差的印象。
 
     其次是网站的可信度,下面是几点可增加企业网站可信度的因素:网站备案,公司地址,联系电话(座机),联系人的信息(姓名),这些都能有效的增加网站的可信度。交易的方式也能增加企业网站的可信度,比如支持支付宝甚至淘宝交易,还有支持货到付款等等。另外,专业的客服也能带来很好的效果。
 
      最后就是长尾词的流量比,长尾词能让网站获得很好的流量,同时通过长尾词来的流量的使转化率也是非常高的。几个例子:比如说某个网站是卖手机的,他主要是做手机批发,假如他的关键词“手机”有很好的排名,这个词带来的流量虽然多,但并不能给他带来很高的转化率,假如该网站的一个长尾词“手机批发商”的排名也很好的话,那么效果就不一样了,因为搜索手机批发商的人都是他的潜在客户。所以在做搜索引擎优化的时候,不能仅仅考虑目标关键词的排名,长尾词的排名也许更重要。 

Read More

网站建设公司网站设计的目的是什么?

 一、为营销设计制作网站

  如果说只要做一个网站,就可以让企业得到怎么样的营销效果,是有些自欺欺人的。但是良好的 沈阳网站设计可以有效的辅助企业营销,却是不争的事实。随着互联网应用的日益普及,当我们准备购买一项产品和服务时,总会习惯性的打开浏览器在搜索引擎查询一下,然后选择一个网站做的不错的公司,如果网站设计的粗制滥造,营销机会就会悄无声息的流失。

  二、为形象设计制作网站

  做网站无外乎两个目的,一是为了营销,或是为了辅助营销,就是通过网站让用户增长收益;第二个就是为了提高企业形象,其实提高形象的目的也是为了营销。因此沈阳恒昊互联网络的网站设计师在网站项目正式开展之前,相关人员都会与客户深入沟通一次,了解企业基本的文化理念,从而更好的进行设计制作。

Read More

浅谈中小企业有没有必要做手机网站

 随着互联网站普及,现在大大小小各种企业都已经有了自己的企业展示网站,有些企业通过企业网站还带来了不少客户,成功的实现了网络营销。那么现在流行的手机网站企业有必要做吗?手机建站会给企业带来什么好处呢?

  随着移动终端及及移动网络环境的升级,使用手机查看网页和上网的人也会越来越多,应用也越来越广泛,手机网站建设领域将会为企业公司带来巨大的利益。因此企业制作自己的手机网站是很有必要的。

  企业手机网站建设的五大优势无法代替:

  第一、跨平台,节省开发成本。不需要为苹果、安卓、微软Windows等不同移动平台单独开发,一次开发,所有平台都能使用。

Read More

影响搜索引擎收录的三大重要因素

 搜索引擎收录是搜索引擎收录一个网站页面具体的数量值,收录的数量越多,收录的时间越快,证明此网站对搜索引擎比较友好。搜索引擎的蜘蛛程序是有思维、有辨别能力的蜘蛛,我们别把它当成单纯的网站内容搬运工,它在读取你内容的时候,同时会对这些内容进行价值以及其他方面的辨别。因此,如果想让搜索引擎收录网站更多的内容,要注意以下三大重要因素:

  一、三大标签

  网站标题、描述、关键词三大标签要慎重填写,因为直接关系到网站的排名与流量,而且这三大标签在网站上线之后不能轻易修改,以免被搜索引擎认定为作弊,从而受到惩罚。

Read More

网站文章被搜索引擎收录后为何又被删除?

 很多客户问网站文章被搜索引擎收录之后为何又被删除?这个问题也是很普遍的,许多人在更新网站内容时时,网站文章发布了以后很快就被百度收录,但过段时间有的就会被删除了,导致网站收录下降,这也是让大家很头疼的事情。那么导致网站文章收录后又被删除的原因有哪些呢?

  首先、文章重复度过高

  很多人为了省事直接采集别人的内容,或者直接复制粘贴,不进行任何修改,这样方便是方便了,但造成了和互联网上的内容重复率较高,这样的内容骗得了访问者,但终究是骗不了搜索引擎。

  其次、网站权重过低

Read More

浅谈造成外链不稳定的因素有哪些?

 大家都知道外链的重要性,有时候虽然每天都会定期的发外链,但外链还是来回的波动,甚至有时越发越少,忙了这么长时间往往徒劳无功,那么造成网站外链不稳定的因素都有哪些呢?接下来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分析,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首先、链接被删除。论坛是发布外链的一个重要渠道,现在论坛外链也不好做,越是权重高的论坛越严格,如果你是经常打游击战的那种,账号被封链接被删除是常有的事。

    其次、内容重复。如果是权重特别高的网站你发的内容很容易被收录,但对于权重一般的网站,如果你发布的内容是网上高度重复的内容,虽然可能收录了,但是很容易被百度清理掉。所以,平时发外链的时候,不能只看数量,还要注重质量问题。

Read More